大姐回台北囉,
結束了短短不到一天時間的高雄行。

其實大姐是有事情去台中,
順便被我凹來高雄一趟,
因為什麼行李都沒帶,
星期六晚上又還有應酬,
所以也只能待一個晚上。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雖然根本沒有玩到,
只能給你玩我的電腦,因為放假是我睡覺的日子~~XD
還只能吃已經吃到膩掉的咖哩事典,
但有朋友在身邊真好,
騎機車果然還是有人在前面擋風、
手還可以插在前面的人的口袋,
可以有滿滿的溫暖。

下次陪我去漢神MUJI瞎拼嘛!
給你看看心情不好的女人花錢的樣子~~~XDDDD

再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