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一下,
我還真的是好久好久都沒有寫文章,
是歸類在"遊樂"這一項裡面了。

運音會,就是運動和音樂會。(廢話)
他的前半場是明星籃球賽,還有邀請NBA的球星來,
後半場則是邀請了一些歌手的演唱會。

會去看有三個因素。
第一,因為碧莉斯那個該ㄕˇ的颱風讓郊遊計畫離我遠去;
第二,二姐是工作人員可以幫我們拿票;
第三,老頭想看李聖傑所以約大家去。

所以還是去了,
按照慣例我依舊非常早到,然後等老頭和刀疤到。
因為籃球賽我們興致缺缺,
所以就去了IKEA,吃飯和做美夢。

晚餐的雞腿真的好好吃~
以廉價的價位來說真的還不錯,
還有SUBWAY的潛艇堡...但是肉醬有點不妙。
好吃的烤雞套餐價格不貴,但是我忘記餐廳名字了~XD
反正就在FNAC樓下啦...嗯!

後來還去IKEA晃了一圈,
等到回到小巨蛋的時候已經快八點半了,
再等小兔來...我們整個就是悠哉的進場。

這還是我第一次到小巨蛋耶!!
順便來為下週的五月天演唱會探個路囉!
一進場沒想到就是我們買票的黃2D區,
我和老頭馬上開始探望我們買票的位置。

離舞臺真遠...O__Q

沒想到進場八點半了還是籃球賽下半場,
就很沒興致的看完了下半場的球賽。

但是籃球賽呀~還是讓我想到國中很瘋籃球的那陣時光,
我一直覺得運音會的這場球賽打的有點鬆散,
感覺因為是友誼賽所以也沒有很認真的感覺...= ="
連裁判都隨便吹。
但是NBA來的球星的蓋火鍋和在球賽結束前的中場射籃,
還是令人驚嘆呀!

球賽結束,在奇怪的舞蹈表演以後就開始歌星們的演唱。
第一位是潘瑋柏,唱他的新歌反轉地球,
但...潘帥的專輯這張我沒有愛,
所以就覺得普普。

第二位是吳克群,
我還蠻喜歡他大舌頭的這張專輯,
所以他連唱了大舌頭和不屑紀念兩首歌,還和觀眾互動,
有點炒熱了場子。
最後一首"蛤?"卻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好像一直對不到音樂的拍子...

算了,至少可以證明他是唱現場的。

第三位和第四位是李聖傑和范逸臣...
我對這兩位真的不熟耶!
而他們都唱新專輯的歌(雖然說是理所當然的),
但我真的都不喜歡~>"<
唱的又都是抒情歌曲,
聽到范逸臣的時候我已經快昏昏欲睡了。

第五個出場的是嘻哈甜心。
這啥鬼?!
我今天才知道嘻哈甜心是搖屁股不唱歌的團體...|||b

最後一個是MC HOTDOG。
本來還蠻訝異把HOTDOG放在壓軸,
但後來才發現這樣的安排一點都沒錯,
"母老虎"和"我愛台妹"讓全場都HIGH了起來。
坐在我們後排的一位老爹,不管外型還是穿著,看起來都不像愛嘻哈的人,
卻隨著HOTDOG的音樂搖的可開心了!還大聲尖叫呢!

然後一起看的人,
小兔一直勸說我們要融入人群一起揮手;
刀疤活像個大炮拼命砲轟誰誰誰唱的實在不怎麼樣;
老頭則是一直很安靜...

你是年紀到了嗎...Orz

其實我也HIGH不起來,因為都是不熟的歌嘛~>"<
但是我愛台妹真的很HIGH呀!

現在腦袋裡都是我愛台妹的旋律,
還有帶回來快破掉的耳膜...

那個音樂真的太大聲了啦~
再加上夏雨喬高分貝的主持聲音,
我真的覺得我的耳朵要炸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