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5日,除了是聖誕節,也是我的滿月耶!
可以看在這點的份上,
給我一份禮物嗎?

我所渴望的東西,是那麼簡單又複雜,
我希望如果有一天我消失,
有人會永遠記得我;

我希望雖然我的身體濫到爆炸,
我的家人可以永遠健健康康;

我希望即使我過的憂鬱,
我還是可以有笑臉給我的朋友;

我希望我的情人,
可以跟我分享他的大小事,而我永遠不會厭倦。

物質上的...我想要Panasonic VS3和iPOd nano~~XDDD

請給我一點點幸福當做聖誕節禮物,
衷心的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