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的契機讓我們熟識,
怎麼樣的緣分讓我可以認識妳?

似乎都不重要了。
曾經我陪著妳哭泣抱抱妳給妳一點溫暖;
曾經妳喝著咖啡聽著我抱怨千篇一律的東西,
然後微微笑著點著頭說妳懂我為什麼介意、為什麼任性,
妳告訴我怎麼樣可以輕鬆的這群朋友相處。

妳知道嗎?其實妳說的道理我到現在還是都沒有學會,
常常還是感覺到傷心感到難過,
然後就想要回高雄找妳聊聊天。

可是當台北到高雄的距離,突然變成了台北到日本的距離,
我知道,我知道,妳又不是永遠不回來,
妳又不是就這樣消失不見了。

可是我就是難過嘛!!(拉衣角)

我可以在妳想念台灣的時候幫妳寄太陽餅給妳,
我可以拍台灣天空的照片還有大家的笑臉E-mail給妳,
只是妳要記得上網看信,偶爾回回我們的留言。

一路順風,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