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寶貝,
你現在好嗎?

昨天一晚我做了好多惡夢,
一大早起床就心悸,心臟快的無法控制,
心好痛,痛到站起來離開床的瞬間有種世界在旋轉的暈眩。
過不久我接到老爸的電話,
他說你離開了,昨天晚上。
或許就是我夢到某個惡夢的時候。

因為牙齒的問題,我帶你看了好幾次醫生剪牙,
每次醫生都會摸摸你,說你眼睛好乾淨,鼻子也好乾淨,
毛好柔順,幫你剪指甲的時候你都會乖乖,
好可愛!醫生都這麼說。
可是他說你吃太多,肚子裡都是便便,
要我注意你有沒有大小便正常。

我是不是忽略了你給我的這個警訊?

我覺得我自己老是隨便吃東西,
也隨便給你吃東西;
千篇一律的飼料,偶爾想到才會給你水果,
你有沒有嫌棄過我老是不負責任的準備你的食物?

掛了老爸的電話,我看著你空蕩的籠子哭泣,
我可以看到你還在籠子裡奔跑,
蹲坐在水瓶下喝水,坐在滾輪上洗臉理毛,
還有你最可愛的,把下巴擱在便盆的門口睡覺。
然後時間到了...我不得不出門,手卻顫抖著沒有辦法戴上耳環,
我的手在發抖,全身都在發抖,
前往公司的路上我一直在掉眼淚,
全車都是空位我卻只想站著。
我沒有吃任何的東西,做過的工作又重做了一次才發現我在重複,
眼淚滴滴答答的流著我想停我想要保持鎮靜我不要別人發現我在哭...

可是我做不到。

我沒有辦法想像你已經離開了,
當別人問我:「怎麼了?」我甚至回答不出來,
說了就表示我要承認你已經過世的這個事實。
我不要!我想要任性的挽留你,
不行嗎?我不要你離開,
而且是我不在你身邊的時候,
你怎麼可以沒有跟我說再見就離開?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我知道大家都覺得我大驚小怪,你不過小小的、
在夜市80塊錢可以買到兩隻,
可是他們不懂你對我有多麼重要。

回到家打開房間的燈,你的位置靜悄悄的空在門的旁邊,
世界靜滯的彷彿下一秒就是末日。
小公主,我好寂寞,
沒有你,這個房間變得好安靜好沒有生氣。

我願意用我的生命,換你多活一年的時間,
要多少都給你,十年二十年三十年,
只求你回來一年。

2005年的10月,因為糖糖走了所以迎接你到我們家來,
短短的一年多,你離開了。
我到現在還沒有辦法接受,寶貝,
告訴我該怎麼讓眼淚停下來。

你是去天堂找你的小王子嗎?
要過的幸福,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