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罵髒話!
馬的,
你們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自己做...沒關係,我做的無怨無悔,
反正我也認了,
可是你那是什麼態度?
我同情你的遭遇,不想強迫你做事,
更怕你低落的態度影響到大家。

結果咧?跟你講作品完成,
你有回我一句話嗎?
你有感謝一下剪帶子的人嗎?
你有給大家一個鼓勵嗎?

沒有!我管你發生了什麼事!
你連最基本的事情都沒做到!
你配當個人嗎?!

然後,他馬的我活該倒楣家裡裝了哭艾迪,
我活該倒楣花錢買MD機!
早知道錢省下來,出國玩、買手機、
就連捐給路邊可憐人都比較值得!

因為我裝了、我買了,
我就活該倒楣要承擔一切是吧?

有沒有人問過我花了多少時間剪?
有沒有人問過缺少的配樂我花了多少時間找?
有沒有人問過在作品完成以後我還逼迫室友試聽的結果?
有沒有人問過我聽了多少遍成品仔細修不好的地方?

有沒有人擔心如果不先弄好星期一只有四個小時弄會不會來不及?
有沒有人在乎我們的預告帶可能生不出來?

到底有沒有人關心過這個作品?


雖然這幾天我一直聽"花"鼓勵自己,
馬的你們真的讓我很難過!
馬的我幹麻這樣!
馬的我幹麻傷心!

我‧不‧喜‧歡‧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