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個非非非常不會處理人際關係的人,
從小到大,
交朋友的路都不是很順利。

因為射手的天性,
天生就覺得有話直說沒什麼不對,
講出心裡的想法也沒什麼不對,
就因此不知不覺的得罪很多人。

仔細想想,從小到大,
真的,我能對他說出所有的話,
他有煩惱也會跟我商量,
能算的上知心好朋友的,

是零。

不誇張,我已經思考三天了,
真的是零。

大概是因為交友不順利,
才造成了我極端的怕生病。

所以到我大學的最後三個月,
好不容易遇上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我真的額外的珍惜,
我真的好希望好希望,這樣的感情可以永遠不變。

誰說感情一定要長久培養?
結交一年的好朋友一樣可以說絕交就絕交,
可是才認識三天的朋友,
我可以意外的跟他如膠似漆...(羞)。

雖然我一向不相信什麼狗屁宗教,
但是我真的覺得"緣分"這種東西真的很不可思議。

感覺對了,你就是可以突然的跟他變成好朋友。
即使你以前可能從來沒把他放在眼裡。

孤單的射手,最怕的就是沒有朋友。
我需要有朋友陪我一起到處玩樂,
能和我一起開開心心的玩的,
我都可以把你當成好朋友。

所以我不屬於任何人,
我屬於我自己,由我自己決定該交怎麼樣的朋友。
我屬於,每個,把我當朋友的人。

當我說了,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你你你你,
還有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不用懷疑,射手座說的話一定都是真的。

朋友這種族群呀!
也許我們沒有辦法掌握每一段友情什麼時候來,
什麼時候走。
但是既然我們有了相聚的緣分,
就好好珍惜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