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很無力。

mind這個字,可以是指一個人的想法思緒,
也可以當做"介意"。

我總是無法不去介意週遭的人的想法。

雖然我常常,太過直接的說出一些話,
可能當下我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涵義,
只是闡述出我的看法;
或是,就只是很直接的覺得,
時機到了所以我告訴你,時機還沒到所以還不告訴你。

就只是這樣就可以傷害到人。

這個時候我就會開始介意起,你的想法。
為什麼要那麼專注於那個點?其實我沒有那個意思。
為什麼你不懂我並沒有不在乎你?其實我只是忘了說...

還是其實你想要的東西跟我所理解的不同?
還是其實你有秘密所以不能跟我開誠佈公的說?

最近這種事情好多,
好煩。
要我重複說了幾遍還是改變不了你的mind。

請不要束縛我,你只會讓我想往反方向逃跑。

如果不能改變你,
我只能勸我自己never mind。





------請不要對號入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