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個朋友找我找的很勤,
打電話我沒接,他會三番兩次的不停的打,
msn敲我我沒回,他會不放棄的繼續丟。
可是我好厭煩,所以我不接電話,也不回msn。

我很難描述我為什麼會這樣,
例如說,最近我也很少回msn,
或是,別人的邀約我也很懶得答應,
就覺得,去那邊,要幹嘛?
笑一笑,說些不知道為什麼的話,突然覺得好沒有力氣做這樣的事情。

我知道那是久未見面的朋友連絡感情的好時機,
可是,我就是好懶,
不想動不想笑不想講話。

結果阿口苗對我說:你本來就是很懶得講話的人!!!!

喔...是這樣呀...(汗)

胖子則是說:這是你的劣根性,改不掉了吧!

喔...是這樣呀...(汗)

其實我知道大家都對我很好,所以才關心我,
但是我就是不知不覺的冷淡了,
覺得好膩,覺得想要暫時離開。

這大概就是我長久以來沒有那種交往很久的好朋友的原因。Orz

突然覺得包容我長達四年以上的你們真的很了不起,哈哈哈哈~

周豬豬,我也覺得我好像缺少了什麼,
該不會繼腦袋不見了以後,
身為一個人應該要有的感情,也不見了吧?
覺得身體很制式的去上班、下班、睡覺、上班、下班、睡覺...
卻沒有真正能引起我的熱情去do something的動力。

到底怎麼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