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回家以後,
一邊換衣服,我都會一邊看著你留下的東西,
一邊想著你。

五月天的<米老鼠>,
第一次聽的時候,忍不住笑了,
因為我也有你,唯一的好朋友。

今天回家後我看了許久,
決定動手把東西清掉。

只是最後看了一眼,
好像還可以看到你可愛的身影跑來跑去,
有點猶豫...
不過還是決定把所有的東西都清乾淨,
留下你啃咬過、曾經趴在上面睡覺的磨牙玉米。

握著,想著你的樣子,
我還是好捨不得你。

我知道再多的眼淚都換不回你,
所以我用眼淚表達我的想念。

在天堂的你,過的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