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會想起你說過一句話,
你說,不管怎樣反正我對他總是比對你好。

我反覆咀嚼這句話背後的意義,
是不是因為你打從心底這樣想了,
所以我的建議不再是建議,
聽起來卻像是多了幾根針的諷刺?

我很不喜歡,每次講事情講一講,
你就說,喔~反正你還是可以選擇他啊,這樣莫名的話語。
一來他不是我的誰,沒什麼好選擇的;
二來你也不是我的誰,我要選擇誰似乎只有我可以列選項。
我只是很不高興你因為他抹滅了我對你的好心。

「不管怎樣反正你總是對他比較好。」

很輕的一句話卻老是讓我覺得心中有冤,
開口辯白卻只會愈描愈黑。

我倒是想要反問,
難道你和她在一起的時候,你邀約她或她到家裡遊玩或是出門吃飯的時候,
你有沒有想過邀約我?
當我失落孤獨傷心的時候,除了跟我說無關緊要的事情之外,
你有沒有想過怎麼幫助我?

就如同她對你很重要你可以三不五時對她甜言蜜語,
但我可從沒對你說過
不管怎樣反正你總是對她比較好。

沒怎樣,
只是突然想起了你輕輕的語氣說

「不管怎樣反正你總是對他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