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就是聯考嘛!!!
我還以為國家考場會比較特別耶
那我大學聯考考場還有冷氣...遠勝過國家考場...=3=

而且,我大概是今天考試教室裡面
最年輕的人吧
身邊都是
暴乳低胸熱褲咖拉咖拉高跟鞋的"阿姨"

禿頭啤酒肚汗衫啪搭啪搭拖鞋的"大叔"
(都沒在準備考試都在注意這個....( ̄▽ ̄b)||||| )

然後...你知道的
通常中年人都有活在自己世界的習慣
就算整個考場都貼滿了肅靜、請關手機等等的標語
還是有人可以講話超大聲
(雖然我是沒在唸書可你也不要這樣吵我吧~~~>"<)

不過其中還是不乏認真的中年人
例如,坐在我隔壁親切的阿桑
由於我每場考試都在30分鐘快速寫完,讓全教室都不禁覺得
我如果不是絕頂聰明準備充分,就是十足笨蛋擾亂秩序

這個阿桑,很明顯的是認為我是前者
因為他很熱切的問我問題

桑:請問用石板屋的是魯凱族還是排灣族呀?"

他遞過來的筆記
讓我當下覺得,如果我可以抄他的考卷,我一定考的上

不過,我不是原住民,這種問題我當然答不出來←沒唸書的藉口
但是我又不想毀了他對我的美好印象←死要面子

於是...我就胡鄒了....Orz
"嗯,我想應該是排灣族吧"

...................
幸好這題後來沒考,不然我應該會害他少了1.25分

然後,由於昨天我一整晚沒睡,
最後一場考試我還在教室睡了一下才走。

話說我在考場睡覺的歷史呀.....(得意?!)
高中推甄國文寫到一半睡著,醒了才開始寫作文
大學聯考因為教室有冷氣就更誇張了
整個是進去睡午覺睡飽了才開始寫英文

厲害吧~~~ <( ̄▽ ̄)>

好的,總之今天的結論就是
法規我死定了
以上~~~XDDDDDD



P.S 最近欠了很多網誌和相簿,而且話說我就要出發去日本了
香港遊記還不知道在哪裡~~~~~XDDDDDDDD
大家原諒我的惰性呀...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