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所有的訂戶以及未來的訂戶(肛溫啦!)。
對我有一定程度的了解的人,
可能會覺得
「啥!那個懶鬼也能辦報?啊~~一定是三分鐘熱度啦!」
我....無法反駁耶....

這份報紙呢,寫的是我生活中的一些小小事,
很多時候,看到身邊發生的一些事情,
就會很想把它紀錄下來,
但是呢....用筆寫太累了,
打字又快又有效率(講那麼多,還不就是一個懶字),
所以我發行這份電子報,
也希望有很多人跟我一起分享我的心情。

至於身邊的小小事是什麼事呢?
有快樂有悲傷囉....(真八股),
我想應該是一些生活的小道理啦,
就是自己做不到又愛講得那種。
不過,我想人生就是要有互相切磋,才會有進步滴~~
所以如果大家看了我的文章後,
有話想告訴我的,可以寫信給我....
鼓勵的我會很開心的謝謝你,
批評的我也會虛心指教(午夜再來做小人插針....)。
我的信箱是josietao@yahoo.com.tw ,
敬請批評指教啊~~!!

報紙上附的照片,
因為目前我的數位相機的照片無法傳至我的電腦裡面
(應該是電腦程式太老舊的關係),
等到我把他們兩個好好的湊成功之後,
我就會多多上傳我拍的一些照片囉~~!!

這份電子報呢,是不定期發行滴,
意思就是,寫文興致來的時候,我可能會灌爆你的信箱,
沒興致的時候就....
不過我會盡量努力滴!
應該有很多人不愛看這種密密麻麻的文字信吧....
(我也是"很多人"中的一個),
不過竟然訂了,就請大家忍耐一下,跳躍式的看完它吧!
以上~~報長的廢話到此,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