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崩潰==

今天上校內實習的時候,
當老師在講台上滔滔不絕的說他的理想,
說她跟同學討論過後,
決定要辦更多的新聞活動;
但在台下的我,
卻愈想愈難過....眼淚就掉了下來,
我的腦袋在吼叫、我的理智在叫我別哭了,
但是我的眼淚就是不停的掉下來。

我總覺得我不喜歡這堂課,
因為我覺得老師偏袒....
我總覺得我付出了很多,
但成果卻不盡理想....
我總覺得我不喜歡新聞,
但卻逼著去做....
我總覺得老師的決定,
永遠只取決於優勢而不在乎弱勢....
我總覺得....
我總覺得....
我總覺得我面對不了。

我想做的,
是能發揮無限創意的廣告、廣播劇,
我對新聞真的沒有興趣,
但現在我的新聞作業,
卻壓的我喘不過氣....像要窒息....
也許加上最近工作疲累、
睡眠不足、身體不適、成績低落....
讓我情緒積壓到最高點,
今天,就爆發了....

也許我是一顆差點被壓垮的爛草莓,
但我終究沒有被壓垮;
謝謝今天下午所有安慰我的同學們,
我真的很感謝你們,
讓我覺得我不是孤立無援的。
不過....
請你們別再提這件事了吧!
是我的軟弱不小心露出來了....

我會活過來的!
我是九命怪貓嘛~~!!^^

==圖咧!?==

奇摩電子報的圖檔改小了....
所以圖都傳不上去~~~>"<
請大家多多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