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學校電台看完日韓戰,
最後一球投出三振掉韓國最後一名打者的時候,
原本應該要保持安靜的電台大暴動!!
真是讓人感到狂熱的球迷的可怕~~~^^"

昨天的中日戰更是可怕!
比賽進行的時候我的節目正好在播送,
我的節目做的是東洋音樂....
結果馬上被電台的球迷火攻,
簡直就被當成了叛國賊~~
唉唷~!!!我也很支持中華隊啊~~~>"<

最近這幾天上MSN,
同學們的暱稱都改成
剿共、轟日、踩韓之類的名詞,
其實看了就覺得心中有股熱情!
老師們都說中國人重視家庭,
沒有什麼大愛,所以對國家幫助不大;
不過我覺得這種難得的熱情也很棒,
大家一心一意、全國上下,
就只為了中華隊加油,
連平日不怎麼看職棒的我,
都忍不住差上一腳,
跟著大家搖旗吶喊~!!!

中華隊終於再度挺進奧運~!!
想必雅典奧運時又是一次瘋狂的球賽。
好像嘉年華會一樣,
我的內心已經開始期待奧運的到來~~~

中華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