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又要上主播台....
雖然對錄音室的機器已經熟到不行,
但是每次要開始錄新聞,
胃還是一陣絞痛。

說我念廣播念了四年,
畢業後,我想做什麼?
我想所有的廣播人應該都是一樣的吧....
念廣播,
當然為的就是將來能夠成為一個優秀的廣播人。
當然,我也是這麼想著。

只是愈深入的知道傳播圈,
就會愈有無力感;
這個社會並不是你所想像的美好,
並不是所有的傳播業都順從著傳播道德在做事;
甚至表面道貌岸然的新聞圈,
說穿了,不過也是利益走向。
在學校,作業的風格,
必須依照老師的意見做,
原因是....參加比賽比較容易得獎,
結果作品修到最後,根本就不是原來要的東西。

是不是每個行業的背後都有著這樣的黑暗?
是不是只要我踏入社會就要去看到這樣的黑暗?
是不是只要我看到這樣的黑暗就會逐漸習慣黑暗?
是不是在我習慣黑暗之後就會慢慢的擴張黑暗?
是不是未來的我想要在傳播圈當一個清白的人,
就只會被派去做冷門工作?
是不是....是不是....?

真不想去面對未來必須面對的事,
也許我還是該去社會化,
讓自己社會化。

明天又要播報新聞了....
胃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