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責任電影觀後感---斷魂梯==

斷魂梯啊!是我近期看過的恐怖片中真的算好看的了。
不是我自誇…還真的很少有恐怖片可以嚇到我,
或是讓我覺得很好看;
可是斷魂梯真的蠻不錯的,
雖然用的話題或是手法都很老套,
擺脫不掉那種許願償命、女鬼報復、學校鬼故事、浴室噴血
等等的鏡頭,
可是整個結合以後,就變得很不錯!
驚悚度夠,
畫面恐怖,
故事也很棒,
該流血的都有流血,
但也沒有過度濫用(跟下面那部片比)。

本片推薦影星是飾演惠珠角色的那個女星…
(韓國字看不懂所以也不知道他叫什麼)
雖然他在本片只算是一個配角,
但是他演的超好喔~~
尤其最後他被女主角秀喜附身(或是發瘋)的時候,
就完完全全是秀喜臉講話的樣子,
變回來以後又是惠珠的樣子…超強!
另外飾演秀喜的女星側面有點像金智賢,
令一個女主角真成後面也越變越漂亮…
不過老實說,
每次看韓國片我都有一種感覺,
就是開始的時候會不知道誰是誰耶…
因為都長的太像了啦~~~

本片給予三顆星,
扣分的地方分別是模仿七夜怪談的那幕失敗、
結局畫面不夠震驚,失敗、
以及女主角一受到驚嚇就會猛甩頭髮,
簡直就像是在拍洗髮精廣告,失敗!

==不負責任電影觀後感---追殺比爾==

剛剛有說過,
流血的鏡頭濫用的結果就是以下這部片----
追殺比爾。
以前也有看過流很多血的片啦…像是嚇破膽什麼的,
可是都沒這部片難看,
一開始還覺得流血…我的媽啊~~好痛喔!
結果看到最後完全對「噴血」沒有任何感覺,
可以想像他用了多少噴血的鏡頭,
竟然可以讓我…不要說我了,
連我那個超怕看噴血鏡頭的同學,
都忍不住覺得麻痺無聊既而睡著。
我想他限制級的原因應該就在於廣告顏料用太多吧!
另外,模仿早期影片拍片方式是很有創意啦!
可是看完卻有種很…不順暢的感覺,
平常上課老師播放的早期美國影片看完後都覺得雖然俗但很棒,
我想這方面這部片也沒有做好吧!

這部片有兩個華人還蠻讚的(雖然最後死的很慘),
一個是黑道大姊頭的貼身保鑣----
高中女學生GOGO,
真不是蓋的…那個流星槌…
不過我覺得他去演恐怖片
應該不會輸給催眠裡面的菅野美穗。
另外一個就是黑道大姊頭御蓮啦!
劉玉玲啊~~雖然大家都說他醜,
不過我覺得他很有味道啦!
看他演大姊頭會有一種「羨慕」的感覺耶…

總結就是,這部片超像咒怨,
塢瑪舒曼演的就是咒怨媽媽枷椰子!
不停的報仇報仇、死了一堆人,
而且他自己絕對不會死!
本片給予…
嗯?可以不要給星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