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是負傷上班,
一隻手呈殘廢狀態,
但我卻忍不住的偷笑了一個早上。

之前提過的那個討人厭的老闆,
曾經放大話的說"公司沒有我會倒啦!"
結果現在員工慢慢流失,僅存的員工也對他很不爽,
大家都把份內的事情做好,
他額外交代的事情就當空閒時打發時間在做,
於是他現在就非常積極的尋找新員工。

可能是因為現在的小朋友都太聰明,
來應徵的不是後來直接沒連絡,
要不然就是來上一天班就走人,
根本沒有人願意幫他做事情。

話說他上次放話說公司沒他會倒的隔天,
我們公司的電腦就全部大當機!
我跟我同事整個笑倒,
彷彿是報應般的要看公司是沒你會倒還是沒電腦會倒!
結果現在因為也沒人願意待了,
老妖怪就突然變得對員工非常的客氣,
連我兩天沒來上班,還裝親切的問我身體要不要緊...

噁,我才不吃你這一套。

今天早上他又要我額外幫他打律師事務所的狀紙,
那又不是報社的工作!
剛好我手受傷包起來,活動不方便,
就打的很慢,
結果他竟然也沒對我大吼(要是以前才不是這樣),
整個非常的客氣。

我和同事都忍不住的偷笑。

現在才想到要對員工好會不會太晚了?
愛亂扣人家薪水嘛...不給員工薪水嘛...
你有你老闆的派頭,我們小員工自然也有一套方法治你。

看報社剩你一個還能不能經營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