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辦公室裡上演了一場精采的戲碼。


樓下發行部的經理要求老妖怪應徵業務出去收報費,
因為收報費不是他的工作
(本來就不是,你看哪一間報社的報費是經理出去收的呀?),
老妖怪詞窮就一直說,唉唷,你不要管那麼多,出去收就對了啦!

結果發行經理發飆了,本來只是大聲的吵架,
後來就動手了~~XDDDDDDD
把報費收據狠狠的摔在老妖怪辦公桌上,
雙方都很大聲的吼叫and罵髒話。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辦公室吵架耶~~XD

好啦,我沒良心,但是我真的一直在偷笑。
同一時間辦公室裡的我和秘書長,
完全不敢回頭拼命裝忙,
我則是跟在家的同事打msn做現場實況轉播。

明天是領薪水的日子,
領完以後大家都要離職了。
我的辭呈我花30秒打完~~
還順便用30秒幫我同事打了一份。

現在很好笑的大家都在計畫明天要怎麼走人,
例如,
秘書長去銀行匯完薪水以後回公司大喊"薪水入賬",
然後大家就到老妖怪辦公桌前排隊遞辭呈。

電腦工程師說,
離開以前把公司網路癱瘓,讓他沒有辦法用電腦作業
(那是要出繪本報嗎)。

而且剛剛聽完老妖怪想要併吞公司的八卦,
好可怕呀~~~

反正公司沒有你會倒嘛!
所以我們離職也沒有關係呀~(奸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