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恐懼症==

那天突然和室友聊天聊到我的陌生人恐懼症,
所謂陌生人恐懼症,
就是對於不熟悉的人會感到恐懼、不知道要如何應對…
↑以上是我自己編的啦~實際應該是沒有這種病症吧!

不過我會怕陌生人這件事倒是真的,
尤其是男性,女性還可以勉強說個幾句話,
再加上如果對方有張可怕凶狠的臉…
根本就被我直接歸類為無法溝通。
其實認識我的人,大家仔細回想一下…
剛認識我的時候我應該都是一副乖乖牌的樣子吧?
可是認識久了就不是這樣了。
這就是朋友D說的「莎拉碧小綿羊理論」,
也就是身為獅后的莎拉碧天不怕地不怕,
遇到陌生人的時候就突然變成小綿羊…(這是什麼奇怪的理論啊!?)

記得我大一剛進社團的時候,
社團裡有一個臉長的很凶、很臭,不愛講話的學長。
好了,他已經符合臉凶和男性兩個條件,
所以我從來都不敢接近那個學長,
一直到最後那個學長還忍不住衝過來問我為什麼會怕他,
那種態度嚇的我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總不能直接了當的說「是因為你的臉太臭」吧?
結果支支吾吾了好一陣子,
還是被別人打圓場才逃過一劫…

還記得有一次被同學ed拉去跟她的網友見面,
那次女生有她、我、和另一個同學G,
對方也多帶了兩個朋友來,
所以形成三對三的可怕局面。
為什麼可怕呢…因為這樣就變成一對一,
我不能當無所事事、閒晃發呆的人了。
結果可憐了坐我對面的那一個可憐人,
可憐人大概也是不善言詞的個性吧!
冷了很久,可憐人好不容易想到一個問題問我,
結果被我回了一句「嗯」就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了。
那次像「聯誼」一樣的飯會,我都只低頭安靜的吃我的東西,
連對方長什麼鬼樣子我都不記得。

這樣的個性其實很討厭~>”<
因為很容易被別人當成自閉兒(其實也差不多了)…
追根究底原因,應該是我對自己很沒自信的關係吧!
有辦法可以改善嗎?
尋求大家的幫助啊~~
有好方法請到http://josietao.gbook.aspsmart.idv.tw/ 提供給我,
感激不盡呀!!

==下雨天,新髮型==

下雨天和新髮型有什麼關係啊?
其實沒什麼關係,只是我剛好在下雨天去剪了個新髮型。

猶記得以前曾有兩個同學,一起去剪頭髮,
剪完還跟打電話同學說他們剪了很可愛的流海。
結果隔天到學校一看…
大家的質疑是…你們兩個…昨天是打架…然後互剪頭髮嗎…
其中一個還被冠上了安全帽的綽號長達2年多之久。

為了避免以上那種可怕的情況,
所以我一剪完頭髮就跟伽椰子小姐一起去照了拍貼,
所以就算明天洗完頭髮型毀了…
總還有個東西可以證明我剛剪好頭的時候還蠻不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