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真的不清楚自己到底是運氣好還是運氣差。

從小到大,
我對中的統一發票…只有三張;
不管是什麼抽獎,
我通常都是最小獎…也就是人人有獎的那種;
跟別人猜拳,
十次有九次會輸掉…
大賣場的抽獎我的資料卡都是丟到抽獎箱裡充場面的,
買彩券也是抱著錢一定是捐出去的心理。

可是近幾個月,突然覺得我的運氣變好了。

首先是抽中了名額只有兩個的”貓”音樂劇的T恤,
而我參加抽獎的動機只是因為天氣太熱了沒事可以做;
之前抽中了也是名額少少的”矢井田瞳新專輯試聽會”,
抽獎動機同樣也是看到了就隨隨便便參加,
再來又抽中了日本女星SOWERU的小型演唱會,
動機,同上。

而在昨天我抽中了一個(我覺得很了不起)的東西,
那就是高雄布魯樂谷水上樂園的免費遊園卷,
而且不是我一個人,是我們班50個名額都可以去。

收到中獎通知的同時,我真是傻眼了←(瞬間呆掉的感覺)
這次的抽獎動機更隨便,
純粹是我姐丟給我網址叫我參加我就隨便的填個資料,
三秒後完全忘光這件事,
沒想到竟然中獎了。

第一個知道的同學T雖然很高興,
不過他對我說:「你大概把一輩子的運氣用光了吧!」
↑這種類似詛咒我的話當然是不可原諒的(偷偷考慮不給他票…)

真的很狗屎運…直到現在我都還沉浸在飄飄然的中獎喜悅中。

哈哈哈~就當作是巴里島夢幻畢業旅行的前奏曲,
大家一起去布魯樂谷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