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Actually is All Around.
愛是您‧愛是我。

今天和伽椰子小姐一起去看了這部電影,
所以想要趁著還沒忘記把他紀錄下來。
拼著雖然明天要做現場資料都還沒找、
明天一、二要錄音晚上可能睡不到覺的危險衝了!

說真的,我真的很少看愛情電影。
我覺得那種柔情的電影,
不需要大螢幕、大音響來襯托氣氛,
所以租錄影帶看就好了…如果真的想看的話,
不過事實是我連租的錄影帶也是以鬼片、驚悚、動作片居多…

話說回來,我真是愛死了這部片,
雖然我是衝著朋友都說很好看才去看的,
雖然我一開始實在是搞不太懂劇情,
雖然我一開始除了休葛蘭覺得其他人通通都長的一樣…
不過看到最後,
我的臉上一直都掛著笑容。

裡面的每個每個小故事,
都會讓你覺得很貼近生活
(除了休葛蘭以外,畢竟和首相談戀愛還是太扯),
就是那種身邊都會發生的事情,
不是很激烈的愛情,
也不是只有男女之間的濃情密意。

是純真卻又直接的愛;
是異國人互相扶持的愛;
是同伴之間長久支持的愛;
是家族的感情更勝一切的愛;
是身分相隔也抵擋不了的愛;
是雖有一絲尷尬但也甜蜜的愛;
是夫妻之間經過時間逐漸平穩的愛;
是即使是無血親關係的父子也可以產生的愛。

讓我第一個掉下眼淚的,
是當過氣搖滾歌手跟一直陪伴著他的經紀人說:
「聖誕節嘛…本來就是要跟最愛的人一起渡過,
而我過了這麼久,才發現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之後每個故事的結局也都讓我很感動,
從頭到尾,我都是笑著看每個故事
(旁邊的人大概會覺得這傢伙為什麼要咧著嘴看電影…)。

總之,
我非常推薦這部片啦!
雖然因為我不善言詞所以表達的很差,
但是我真的非~~常的喜歡這部片喔!
沒看過的人可以找機會看,
真的會讓你感動到不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