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Music和果子最後一集的播出!

去掉了以往的三個小單元,
今天是我跟搭檔T第一次嘗試聊天式的節目內容。
也是我第一次做節目沒上網抓資料,
完全即興的討論自己喜歡的歌。

今天的節目內容是我和搭檔T一起選出5首喜歡的歌曲,
介紹給聽眾。
搭檔T果然不負眾望的,
選了相當冷門的歌…(汗)

完全是狂high啊~~
我們兩個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不過播歌的時候還是不改我們的慣性…
在錄音室裡大打出手…

非常high的結束了今天的最後一集現場,
雖然我覺得最後結束收得很爛,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解脫了~~>”<
留下現場一片凌亂給下一個做現場的學姊。

終於結束了啊~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說。
接下來,
最後一定要感性一下的啦!

搭檔T啊,真是一個很好笑的人,
不過也是個很固執的傢伙。
雖然為了這個長達一年的節目,
常常為了我要溜回高雄預錄不完而吵,
常常為了我不負責任的態度而吵,
常常嫌棄我的聲音而吵,
不過我真的很感謝他啦!

因為當我錄取電台主持人的時候,
隨性邀請他幫我分擔一點節目時間,
他也(勉強算)無怨無悔的幫我分擔節目;
當我不負責任的跑回高雄渡暑假的時候,
他也(幾乎是)刻苦克難的幫我做完沒預錄的集數;
當我懶得控機而在之後將控機大權完全丟給他的時候,
他也沒說什麼…(只是會偶爾威脅我…)

總之今天節目順利做完一年,
最要感謝的就是他啦~~>”<

另外還有當初默默幫我收集傑尼斯資料的伽椰子小姐,
偶爾會聽聽我的節目的朋友們,
雖然你們聽完大部分都是笑我們的節目,
不過還是很感謝大家。

結束了!Hitomi下臺一鞠躬!



P.S.
最後一集節目我有側錄喔!
不過很遺憾的沒有錄到搭檔T好笑的吃螺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