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得知了一個天天天天天大的好消息,
沖散了日前我一直低靡的心情。
那個天大的好消息就是…

筱菁結婚了!

筱菁是我高中一年級的導師,
雖然我高中只給他帶了一年,
不過我們班可真是超超超團結的。
之後學校拆班的時候非常黑箱作業的打散了我們班,
是老師帶著全班哭~(真是誇張啊~現在想起來)

反正就是,
我們班的同學跟他的感情都很好,
因為他年紀輕…做人又超好,
對待學生也很好,
我們班都很喜歡他。

今天晚上上MSN就發現幾個高中同學的暱稱,
都換成了「老師終於步上紅毯了」之類的話,
一問之下才知道…老師結婚了!
真是引爆我們同學之間的熱烈討論,
回想起以前他跟我們說他沒有男朋友的樣子,
回想我們在他滿30歲的時候慎重考慮要幫他報名非常男女的樣子,
真的是無法隱藏心中快要爆出來的喜悅!

筱菁老師,
雖然我寫在這裡你看不到,
但是我真的是衷心的為你感到高興,
希望未來你的婚姻會永遠的幸福美滿,
也要趕快生小寶寶喔~

恭喜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