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開始不懂你
或許是我誤會了你
擁抱親吻對你只是好朋友的定義
不是我所想的 是關於愛情

寂寞變成了一種頻率
讓空虛的人 互取所需
短暫快樂對你而言是完美的遊戲
但不是我想要的 單純愛情

我想是我忘記
不是每個人都付得起感情
所以太相信
言語表面的翻譯

跌入你的溫柔
我情不自禁
你的遊戲變成我宇宙的重心
而我只是被你遺忘的流星



--

這首歌詞
是最近聽到的故事
說的是一個人
愛上一個只找尋一夜情的對象

當然結果是受了傷
但他還是寧願相信
他們真的愛過

那天也跟學長聊起
玩一夜情的人

他說
到頭來
就是一場空虛阿

他無法理解
怎麼會有人每天在找尋
這樣的遊戲

我的回答就是歌詞裡的一句
“不是每個人都付得起感情“

因為無法真心的付出
所以就互取所需吧
也許是金錢方面
也許是心理層面
也許是身理需要

也許會有人覺得
玩一夜情的人很可悲
因為他無法有人可以付出真心


在真實的故事裡
最可悲的是真心付出的那個人

“曾以為可悲的人才沈溺遊戲
但最終可悲的是我離不開你“

這是最後被我刪掉的歌詞
也是這故事的結局

很多人會說
不快樂的愛情
就不應該持續

但這就是人生

真心付出的人
不見得可以得到相對的回應
甚至是遍體鱗傷

然後開始學會堅強

《轉自http://www.wretch.cc/blog/okoklalalala》


--

在朋友的網誌看到,
很喜歡,所以偷過來。

我整個,有被說中的感覺...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