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啊~我還是想叫你們廣播四甲的人,

那些啊~一提到要畢業就哭的西哩嘩啦的人,

那些啊~好久不見身邊已經換了個伴的人,

那些啊~一見到我就開心的尖叫拉著我跳舞轉圈的人,

那些啊~一直偷偷的在看我的網誌的人,

那些啊~偷偷看我的網誌不留言但是悄悄跑過來問我八卦的人 XD,

那些啊~拿著相機猛拍照的人,

那些啊~看到鏡頭即使聊天聊到一半也會擺出pose的人,

那些啊~摸摸我的頭安慰我的人,

那些啊~願意提供一件499元的襯衫讓我擦眼淚的人,

那些啊~跟著我一起尖叫耍白痴的人,

那些啊~嘻嘻奸笑著企劃著整人計畫的人,

那些啊~無論什麼時候,看到你們都只有開心來形容的人...

天啊!我怎麼會這麼愛你們!

我們忘了舉杯慶賀,

還有陷害鄭偉銘當下一屆舉辦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