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聯絡人名單103人,
常常打開來聊天5人,
掛著好看漸漸的忘了ID所指的是誰98人。

手機電話簿聯絡人名單118人,
還有保持聯絡24人,
常常打電話來8人,
常常打電話過去4人,
傳簡訊保持聯絡1人,
傷心的時候想要找人陪伴0人。


因為我無聊,你也無聊,
所以一起去逛街吃飯。

突然發現我跟你並沒有常聯絡,
突然想到現在其實下著大雨但你願意陪我,
突然想到我曾經抱怨你對我不好...
突然發現今天你只是默默聽我訴說但是給了我莫大的安慰。

在那些我很在意的人傷我心的時候,
在我有很多很多委屈說不出口的時候,
其實我想要一一反駁那些攻擊我的話但是只有你願意靜靜的聽。

謝謝你今天冒著雨答應和我出門,
謝謝你今天陪我一起去吃漢堡王,
謝謝你今天陪我走遍信義區的百貨公司,
謝謝你今天陪我等車等到十點,
謝謝你今天講了很多八卦陪我聊了很多讓我開心。

今天真的很開心,
不知道怎麼對你表達我的感謝。

謝謝你~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