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已深 夢鄉都掉進了天堂
你的臉 悄悄埋進了棉花糖
紅耳朵 善良跟著發燙
你的心 全世界最美

你喔 你喔 我的寶貝
你喔 你喔 天真無邪
你喔 你喔 有點靦腆
你喔 你喔

你喔 你喔 我的寶貝
你喔 你喔 快蓋上被
你喔 你喔 乖乖入睡
你喔 你喔

你喔 你喔 我的寶貝
你喔 你喔 不能欺騙
你喔 你喔 你最純粹
你喔 你喔 
 
什麼時候 過去已不再甜美
你的臉 笑著卻充滿著欺騙
紅耳朵 不經意透露著謊言
你的心 不在我身邊

你喔 你喔 我的寶貝
你喔 你喔 別再欺騙
你喔 你喔 我都瞭解
你喔 你喔

你喔 你喔 我的寶貝
你喔 你喔 你的推卸
你喔 你喔 不想聽見
你喔 你喔

你喔 你喔 我的寶貝
你喔 你喔 走出視線
你喔 你喔 收回一切
你喔 你喔

你喔 你喔 揮手道別


--


在蘇打綠的「你喔」之後再加上一點東西,
變成了這篇「你喔你喔」。

原曲要表達的是暗戀的心情,
想要接近喜歡的人,卻又不敢接近,
曖昧的情愫不停增高,點點滴滴的甜蜜心情。

但是我第一次聽的時候卻覺得他是有點無奈的情歌呢~
想要更進一步卻沒有辦法。

後來補上的東西...是覺得,
有些人就是這樣享受著曖昧的浪漫,
接著在他不想要的時候轉頭離去,
留下的是另一個傷心的人。

這樣的人,不要留戀了,就讓他離開吧。


給你,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