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新發一個新人,我和麥可林都一致認為她是偽Rihanna。


因為麥可林是個打稿很隨性的傢伙,
所以每次都要細細的看過他寫的東西幫忙糾正錯字,
但大概是我這兩天感冒又都只睡四個小時左右,
今天眼睛真的很花,很累,很想睡覺,
一邊幫他挑錯字他還一直放著偽Rihanna的歌,
讓我頭更暈了。

「你上班是專門挑我的錯字的嗎?!?!?!」一手乖乖一手奶茶的問我,
「那不然以後Larbador的東西給你寫好了,反正你喜歡!」
「不要啦,我資淺,你那麼資深。」
「你是說我老囉!!」大哥,我沒有講這句。
「你是說因為我老所以錯字很多囉?」大哥,基本上這兩者沒有關聯。

但是你說當你國中看著熱力17歲時,我應該已經上高中了,
這就誇張了,老大。= =

我很不舒服啊,今天。
老是用不完的KKBOX數位授權,我怎麼可能一天列完四百張專輯的曲目...Orz
況且三個企劃老是愛手牽手的約好在同一天發行數張專輯。(吐)

於是中午昏睡了將近一個小時,
在我剛倒下去不久麥可林依然在我耳邊不停嘮叨他沒有偽Rihanna的圖片。

下午的時候把偽Rihanna的歌轉出去,因為爛電腦只能轉成wma檔,
所以先寄給小奶請她幫我轉成mp3檔。
等到檔案回來發現wma檔比較小,所以跟小奶說那不用了好了,按下傳輸取消;
小奶說「可是mp3檔電台就不用再轉檔耶」,那好吧,再重新傳輸;
小奶又說「為什麼要首打西班牙語版本啊?」

「..............」
「..............對不起我轉錯首了。」按下傳輸取消。

然後又是一連串的光碟轉檔→給小奶轉格式→傳回來給我。囧

「小猴你螺絲真的掉很多顆耶。(撿)」
「山谷下那一顆可以幫我撿一下嗎?」
「......我去拿磁石。」

螺絲真的掉太多顆,我需要someone help to fix me。


小奶說,我總是把朋友的恩惠當成隨機的一樣,
我想那是因為這樣我心中比較不會因為期待太多而難過吧。

只是這隨機恩惠就和我的中獎機率一樣無法令人期待。

今天給我隨機恩惠的人,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