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臉蛋沒有什麼特色,身材也不好,
因為身邊的人都很會穿衣服,
有時候會自卑的覺得自己的打扮實在很糟糕。

當別人看著時尚設計服裝雜誌,
我在看動手DIY做卡片布娃娃的教學書;
當別人對著百貨公司裡的大小專櫃瞭若指掌,
我可以對日劇演員有什麼代表作如數家珍。
當別人出門前需要化上30分鐘的妝,
我擦完簡單的保養品換上衣服就可以出門。

實在是很不時尚,不符合社會上認定的正妹。
羨慕正妹總是擁有一些社會特權,
羨慕浪漫的愛情對他們來說不是小說中的事。

其實不需要在意他人的目光的,
可是就是很在意、很在意,
於是處在做自己以及迎合他人的目光中間的尷尬位置。

我很想要自信的說,
說我宅也無所謂,是魚乾女也無所謂,
在我小小的心靈世界,沒有別人的世界,我是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