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在乎我在意的事情
我有沒有在乎你在意的事情

你在乎的事情有沒有我的事情
我在乎的事情有沒有你的事情

你有沒有讓我知道你有多在乎
我有沒有讓你知道我有多在乎

--

校長寫在網誌上的東西,
偷偷拿來自己家放。

突然覺得我還蠻在乎"在乎"這種東西的,
所以看到的時候雖然覺得很像饒口令頭很暈還是去仔細看完校長想寫什麼。


校長,說的好~~^^
但我還是覺得在乎太多累的只是自己,
有些人根本不在乎你的在乎,
我正在學著不要去在乎,當一個冷漠的旁觀者。

雖然我覺得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啦...Orz

在乎自己,讓自己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