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是塗凃突屠淫雞的二十三歲生日,
但我們提早了一天,幫雞過了生日。

訂了雞很想吃的日爾曼小鎮,
雖然是我有點怕怕的德國腸餐,
不過真的還不錯吃。

禮物金的預算雖然跟之前都一樣,
但我們買了四樣東西,一樣一樣的拿出來感覺就很豐盛,
還加上精心製作的套卡。


其實看到壽星一直很開心的"哇~",
也很滿足。≧﹏≦

吃完飯我們去享受了一下難得的台北大太陽,
ㄧ群人在大安森林公園散步,
不用花錢又可以一路搞笑玩的超開心!

還是很喜歡生日趴呀~
尤其是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給我的室友三八雞,
你應該看的出來我幫你想了很多花俏的名字~XD
其實平常聊太多要突然在生日的這個模門特,
反而想不出來該說些什麼了,
不然可以等我失業我們再來徹夜長談,呵。

anyway,祝福妳生日快樂,
這次生日會我只是協辦啦!大家都很有心的想要辦。
還有以後辦生日趴,可以不要再把演戲的工作交給我嗎...Orz

最後最後一小時,
Happy Birthday to You!
(我可以再放一次陳信宏2006最新單曲給你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