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要來寫一些開心的事情,
讓心情像今天露臉的太陽一樣。





あにき的生日會。

那天晚上我早早的處理完手邊的工作,
接著就開始叮嚀あにき快點把工作做完可以下班。
別看あにき每天加班到很晚,其實有的時候是在發呆。

於是當其他人訂餐廳、買卡片、買蛋糕處理著一切事務的時候,
我的任務就是在あにき不趕快工作還偷聊msn和同事大笑的時候瞪他。

幸好很難約的あにき後來還是被我拖到餐廳去了,
大家吃飯很開心、吃蛋糕很開心,
而且講出很多很好笑的笑話。

(妙點一,捷運上,我和あにき,前往頂溪的路上)
我:ㄟ,你看那個人好像人妖,穿超高的高跟鞋。
あにき:唉,我穿高跟鞋會跌倒。
我:你要多學著穿高跟鞋啊!你看人妖一直都會穿高跟鞋,哪有不穿高跟鞋的時候!
あにき:有啊,打排球的時候。

(妙點二,飯桌邊邊,我和老頭,幫老頭代筆寫あにき的卡片)
我:...希...望...妳...(邊寫邊念)
老頭:妳寫錯了啦!是男的你才對!!
我:是"人"的你吧...

(妙點三,飯桌上,あにき和雞,聊天中)
あにき:你們都不知道客語認證考試超難的!
雞:喔,我們知道啊,大陸有超女,你是超男。

雖然這是只有我們家才知道的笑點,而且寫出來就不好笑了,
但我當時可是笑到肺都痛了。

後來切了蛋糕還逼あにき穿上我們買的生日禮物,
而且大姐挑的餐廳雖然有點鹹,但還不錯,
是個很開心的晚上。





陽明山賞櫻花(?)。

其實那天本來是我預定的補眠假,
但因為老頭突然邀約,
又覺得很久沒有出去郊遊踏青了(沒錯,我是一定要去大自然踏青的小朋友),
所以後來我還是去了。

但只有我跟老頭兩個人...Orz
偏偏有人星期五晚上半夜去烘爐地拜拜,
有人星期六還要苦命的上班,
有人明明休假就堅持要在家不出門...
所以只有我們兩個很寂寞的去賞花。

我的行程寫的是"賞花",不是"爬山"。

但我們只坐到第二停車場,還是要走路上去。
公車上人還好,但到了山上人就很多了,
尤其因為是假日所以有很多團體包遊覽車上來賞花。

其實也沒做什麼,就看看花,
不停的自拍AND拍花,
買蕃薯包和山藥包吃,
吃從山下帶上來野餐但和背景有點不搭的爭鮮壽司...



想要看的櫻花只剩下一點點,
而且拍照也拍不清楚~~>"<

噗,目的達到一半,
但因為很久沒有郊遊、又看到很熱的大太陽,
雖然腿很痠但還是開心。



後來去了天母,
很害羞的說其實我是第二次去,
這次去因為是搭公車加走路,
所以好好的看了這個地方。

他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逛街的地方,
大家都很悠閒的走著,不像東區的人,
像是坐在火車上逛街。

悠閒的逛街才是王道啊~~
很閒適的空氣,很閒適的午後,
看著很多店家卻都沒有進去,只是逛著。

老頭啊!我們應該去吃下午茶的!
而不是把蛋糕和泡芙提在手上啊~



雨過總會天晴,
我們一定可以再一次,很開心的聚在一起,
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