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大姐,是我認識的奇人,
只要他說他喜歡哪顆扭蛋,他就會扭到那顆扭蛋,
如果是別人在扭的時候他嫌棄了哪顆扭蛋,
那個衰鬼就會扭到那顆醜扭蛋。

而我剛好相反,假設我今天想要某顆扭蛋,
但是在扭之前不小心有了「啊~那顆好醜,我不想要」的想法,
然後就是這麼準確的我就會扭到那一顆。

所以現在我都花錢請別人幫我扭...(泣)

有某種說法說,女孩子啊,不要一直說將來要選帥氣有錢的老公,
不要怎樣怎樣的,
愈說怎樣怎樣,將來的老公就會愈怎樣怎樣...
心驚的發現我說過我不喜歡捲髮皮膚黑胖到肚子大出來的男生,
淡淡的開始擔心將來會嫁給一個泰勞。 Orz

然後這種衰事也發生在我找工作上。

從出社會到現在找的工作沒一個是正常的。
第一個報社有個怪咖到不行的吸依歐掌握大權苛待員工,
薪水少要你加班但是還不給你加班費;
第二個客委會是正常了點,
明明是公家機關卻一天到晚老是加班,
還有眾多的客家團體會打電話來吵為什麼不補助。
(那些團體真的很機,公家機關是錢多沒錯也不是什麼都補助的吧!)

在在都是我的理想工作條件裡面絕對不會出現的。

然後我曾經鐵齒的說我絕對不進東森工作,
但還是進去了,
雖然他現在只是掛著東森的名號卻不屬東森經營。

權力轉換期間員工少的可憐,
明明是新進員工卻要馬上接手完整的工作,
交接只有短短兩天甚至不到的時間以後就要獨立作業。
接管的老闆出錢不出面,管理的大姐傻呼呼的沒有管理概念,
薪資福利全部都是一團謎的混沌時代。

我是新進員工,但我管理的卻是整個電台屬一屬二重要的廣告和歌曲排檔。
更誇張的是,
明天開始,整家公司除了我沒有別人會這套工作。

我整個可以預見我黑暗無天日的未來一個月。

好在雖然我的運氣總是背,常常做白工卻只領微薄的薪水,
但總可以在換過一個又一個的工作裡,
愛自己的工作,學到一點東西,還有認識很棒的同事。

算命仙說我命中帶貴人,
再不如意都會有貴人現身化險為夷。

我很相信。


請替我祈禱我可以撐到領薪水and可以趕快找到新人分擔我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