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夏天,我很喜歡陽光,
充滿活力的季節。

但是我卻很怕熱。

很慶幸我爸為了我的氣喘訓練我游泳而不是慢跑,
我討厭流汗以後全身黏搭搭的感覺,
讓我每隔30秒就會興起洗澡的念頭。

如果只有熱,那至少不要潮濕,
雖然我討厭下雨,
但是下雨可以陰涼一點,
可是不要又下雨又悶熱,
滯留的空氣沉重的氣壓會讓我氣喘不停發作。

我討厭熱,也討厭下雨,
如果熱,就不要下雨;
如果下雨,就不要熱。

但台北這個比我還要任性的小孩子,
似乎兩個都選了。


這樣有感覺比較富有喔!!!!!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