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公司外面有大型遊覽車,
誇張的還出現幼稚園的娃娃車,
公司的門外聚集一堆人,
很沒水準的大搖大擺進來我們公司借廁所借椅子。

原來是來幫呂秀蓮加油打氣的。
(為啥是呂秀蓮呀?為啥要在我們公司外面呀?)
好像是因為捷運大洞還什麼鬼的吧!
早上九點開始就哇拉哇拉的吵死人,
還叫小朋友扯開喉嚨念詩還是歌詞的幫呂秀蓮加油。
(這時間不是應該要在學校上課嗎?)

讓我覺得諷刺的是,
現場播放的背景音樂是"阿根廷別為我哭泣"。

我沒有什麼政黨色彩,
但是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政治作秀活動。
很吵,很擾民,很花錢。

一直都記得大學時候上"西方文明"的通識課程,
上到瑞士的時候,
老師說了,瑞士是一個全國上下一起拼經濟發展的國家。

然後老師感嘆的說,
台灣這樣一個小國家,拿來發展政治太可惜了。

我也這麼覺得。


政治人物怎樣的作秀,
台灣都不會為你哭泣。

國家,只會為苦難的人民哭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