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過完就要跨年了,
之前學妹認真的告訴我說,
"大學生是沒有聖誕節和跨年的,因為期末考要到了,難道你不知道嗎?"
嗯,我真的不知道...(暈)

今年高雄的跨年晚會,
卡司還不錯,是我家親親電台辦的。
重點是,開場是五月天...

好想去看喔...O__Q



但,我在高雄沒有朋友。

沒有朋友沒有朋友沒有朋友沒有朋友沒有朋友~~~>"<
所以勢必要和電視一起度過了。

所以嚴禁閃光彈炫燿文攻擊我跨年的事情,
今年我要寂寞的過,
不要再攻擊我脆弱的寂寞。



已經有白目人被我轟出局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