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倒數的時刻,我的身邊只有一台冰冷的電視,

但,還是收到很多祝福。


謝謝你,陪我一起倒數,

倒數完第一個跟你說新年快樂。

縱使我房間的電話已經爛到快聽不見你的聲音。


謝謝你和你,打電話給我跟我說一句新年快樂,

縱使你在打工你在約會,

還是給了我一通電話。


謝謝你和你和你,在新的一年剛過就給我一個簡訊,

只是很簡短的文字但我看了很開心。

對不起我剛換手機用不慣只能回很簡短的。

(如果是NOKIA我就可以快速打好了~~XD )


現在我家外面還聽得到海洋之星跨年晚會現場傳來的煙火聲,

我看不到,

我沒有去跨年,

但我今天,還是非常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