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跨年晚會的轉播,
五月天的表演、101的煙火,
齊聚在市政府前的50萬人齊聲高喊新年快樂。

我很滿足的關上了電視,
回到電腦前key下現在的心情。

今年和去年一樣,沒有任何的活動,
靜靜的看完跨年節目,靜靜的一個人跨過2006>>2007的這一秒。
有那麼一點點不同是今年沒有爸媽在身邊陪伴我,
有點孤獨寂寞的感覺,
有點後悔沒有回高雄過。

只是這樣一秒鐘,年次上就改了一個數字,
大家都期許,新的一年要更好,更cool。
不是我在說,射手在2006真的衰爆了,
而且我還剛好是犯太歲...Orz
聽說2007年木星進入射手座,射手會好運一整年,
我真的由衷的期盼老天爺給我一點點幸運。

五月天的新專輯「為愛而生」當中,
我最喜歡的歌是專輯最後的「胎音」。
他甚至不能算是一首歌了,
只是很輕很輕的旋律,然後他們輕輕的哼唱著,
最後有小baby誕生的哭聲。
不知道為什麼的此刻我聽到卻感動的掉下眼淚。

就像迎接這新生的2007。

期待明年會更好,
明年大家都會找到想做的事情,
明年大家都會找到一個願意愛你的人,
明年世界上每個地方每個角落都會更和平更美好。

Happy New Year.
Wish we have a better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