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殺死射手座的人很簡單,
你只要讓他無聊、孤單、寂寞一段時間,他絕對受不了,
下場很有可能是自己跑去飆車,然後不小心墜海,
要不然就是跑到街上大吼大叫、脫衣服、爬電線桿...最後被抓到警察局。"

無意中在網路上看到別人寫的這段話,
螢幕這邊的我頭點的都快掉了。
只要有人不理我或是漠視我,整個就會陷入憂鬱的漩渦。

射手座的人真的很害怕寂寞呀~~
我要有人陪我玩陪我玩陪我玩~~(耍賴打滾)


不過現在秘書室只有我一個人,大人都不在家,
這種寂寞我倒是挺享受的。

btw,報社的姐姐們和房地產阿姨都說我的新髮型很可愛,
雖然鼻子裡充滿鼻涕,喉嚨還不時因為有痰而發出狗吠聲,
但聽了整個就心情好,喔呵~~

所以呀,稱讚我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