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20:26
芮氏規模6.7
震央屏東恆春地震站西偏南 22.8 公里

這是今天晚上第一次地震。
我想晃了有一分多鐘...我還悠哉的坐在電腦前看日劇。
姊姊馬上打了電話來,問我台北好不好,
高雄晃的很厲害。

我說因為我們家在11樓,也晃的很大力,可是沒事。
講著講著,姊姊就說,又開始搖了,她要先去逃命,
就匆匆的掛了電話。

2006/12/26 20:34
芮氏規模6.4
屏東枋寮地震站西偏北方 11.6 公里

這是第二次地震,雖然規模比較小,
因為比較淺層,晃的更厲害、更久。
我默默的穿上外套,緊握手機,下樓把門打開,
想著接下來該怎麼辦,
如果現在死掉了,我只有一個人,還在異鄉,我不要~ >"<

等到地震過去,我回到電腦前,
胖子說他被地震震落的CD砸傷了,還有高廖,
他們都說高雄很嚴重,叫我打電話回家。
想想姊姊剛剛才打給我,應該沒事吧?
可是為了心安,我還是開始打電話。

家裡的電話,姊姊的手機,爸媽的手機,住附近的阿姨家電話...
通通都不通。
我開始慌了...打電話給咪醬問他有沒有打回家,
他說他爸媽有打給他,
小港離前鎮很近呀,為什麼我們家的電話都不通?
我開始掉眼淚,想的都是不好的東西,
一次又一次的輪流撥打家裡的電話、姊姊的手機、爸媽的手機、阿姨家的電話、
家裡的電話、姊姊的手機、爸媽的手機、阿姨家的電話、家裡的電話...

咪醬打來說,應該是因為地震震壞了高雄的電話線路,
要我等等再打,不要慌。

可是,我真的好害怕,
外套還穿在身上,可是手一直發冷,
我一直咬手、用力的抓自己,都克制不了那種恐懼。

終於在21:07分,我家電話通了,我姊姊接了電話,
第一句我就大吼「為什麼不接電話啦~~~~(哭)」。
因為放心了而大哭。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懂了為什麼人家說「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突然知道老姊在921大地震的時候為什麼會那麼緊張的打電話回家。
在一切狀況都不明的時候,
你會突然想起來有些人,對你很重要,
你不能失去,你一定要知道他們平安...

O______Q


希望大家都平安沒事。
咪醬謝謝你的笑話,真的很好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