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
我在三個不同的情緒中度過….快樂、感動和遺憾。

快樂的是,
今天和一票同學一起瘋狂的開Party,
先是瘋狂火鍋麻將會,
再來是景美河堤樂翻天,
最後到永和吃宵夜。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這麼瘋狂過了….瘋狂到我的喉嚨都啞了,
而且同學中雖然有平常不常說話的同學,
但還是相處的融洽、玩的超開心!
大家都是為了快樂聚在一起,心裡沒有其他的心機,
多麼的愉快….好像、從大一以來就沒有這樣玩過了,
已經大三了….都會忍不住感慨,
這樣的機會,在剩餘的一年半的大學生活裡,
還會有幾次呢?

今天收到一個好久沒有聊聊天的朋友的聖誕卡片,
真的讓我驚訝,又充滿感動。
雖然是好久沒有聊天,
可是卡片裡面句句的關懷,
都是我現在最煩惱、痛苦的事,
而且還不忘要給我鼓勵….我真的好感動。
也許是因為最近每次見到他都匆匆的打個招呼就走,
讓他覺得他和我似乎有了距離….
如果你有在看這封電子報,
我一定要告訴你….
我真的很感謝你的卡片、謝謝你的關心,
也許是因為大家都忙,所以沒有時間聊聊,
但是我們都有即時通訊啊~~下次好好聊一聊吧~~
不要再覺得我和你有距離囉!

前陣子退出了一個團體,
退出原因是因為我覺得待在裡面已經沒有快樂的感覺了,
待在裡面的日子,我只要一想到一個永遠無法解決的問題,
就感到難過悲哀、煩惱不斷;
表面跟你很好的人….突然跟你說他看你不順眼,
好笑的是,我直到退出前才知道原來是這樣。
為了躲避一連串的困擾,為了不要再讓這些東西讓我難過,
我選擇逃避一切,我退出。
是我奢望的渴求,
我渴求就算我退出,是因為我不想要管事,
希望以前的朋友,都還是朋友。
真的很奢望的願望吧….(苦笑)
見面跟你熟絡的打招呼….可是有活動已經不聯絡你了;
義正言詞的教導….都是過往雲煙了。
有點心酸酸、有一點遺憾,
可是是已經做下的決定、我是絕對不後悔的!
收拾所有的東西、拿走我留下的….然後就不要回頭的離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