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贖罪的笨文。


話說我有很嚴重的左右不分的毛病,
例如說蓋指印要右手大拇指我會兩手一起舉起來想很久以後才蓋下去,
或是看著左邊說右邊看著右邊說左邊。

例如大學時期某次因為社團要帶社員去平溪烤肉,
就和當時的社長川哥、副社猴哥、新聞組組長NOVA一起去探路。
因為我參加的另一個社團在不久前也去了平溪,
我就請當時帶路的朋友寫了當地大致的路給我。
搭車到達平溪以後下車,我看著紙條上寫「下車後左轉可以看到天燈店」,
就很有領導風範的指著左邊說「往左邊吧!」說著就帶大家往那邊去,
川哥就站在我後方驚訝的說

「那邊是右邊耶...」


( ̄□ ̄|||)驚!

不過人有失蹄馬有亂手,錯一次沒什麼了不起的嘛!
所以我掩飾的很好,當時大家也不知道我有左右不分的毛病,
我依舊是很兇的宿營總召和很強勢的社團文宣~XD

但隨著年齡的增長這病也沒有變好,
還有愈來愈糟的傾向(?!)。

--

某次我打電話問朋友某某店要怎麼去,
(事後才發現那家店在我的斜後方)
朋友:「你看看你右手邊有沒有balabala...店?」
我:沒有啊!(理直氣壯)
朋友:「我想你現在看的是左邊...」
我:(想了一下)......( ̄ー ̄;)你怎麼知道...

所以後來和朋友逛街的時候,
遇到要左轉還是右轉他們也懶得跟我講了,
直接推我轉彎比較快...(真是沒禮貌的一群人)

而左右不分也嚴重的影響到我路癡這方面的天賦,
這禮拜東跑西跑跑各家電台,也一再的證明我真的很路癡...Orz
例如我從中華路走到亞洲電台才花不到10分鐘的時間,
從亞洲電台走回中華路卻花了20幾分鐘,
還莫名奇妙的到了西門町...
在我印象中那應該不同邊才對啊?!

--

之所以要貼這篇贖罪的笨文,
因為今天我忘了和咱家大姐有約,跑去看卡哇邦嘎了...

因為七點下班才衝去華納威秀,
很不幸的在下完雨溼答答的騎樓跌倒,
然後就扭傷腳了...

我:看在我扭傷右腳的份上原諒我嘛...O___Q
大姐:...="=
我:ㄟ?我痛的是左腳耶,所以扭到的是左腳啦!
大姐:...自己去貼笨文。="=
我:那你要原諒我喔...O___Q

大姐對不起,Orz (磕頭)
你打第一次電話的時候我睡著了,所以沒接到,
又忘了跟你有約,我真的很欠揍,
獻上笨文一篇致歉and贈送60分鐘以後你可以遲到的時間。


--

話說我雖然左右不分但是玩遊樂場的「紅上白下」遊戲可是很厲害的!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