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碰上了鳥事...讓我的心情整個很沮喪...
所以來貼笨事取悅大家...(為什麼?!)


作者 josietao (勾勾手蓋手印)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克漏字女王
時間 Mon Feb 26 02:08:20 2007
───────────────────────────────────────
我因為左耳重聽,所以有點耳背,
常常會漏聽別人說話的字
然後自己心中就會搭配上音還蠻像的字,變成很怪的字句,
因此被同事取了「克漏字女王」的稱號。

昨天和朋友出門逛街
周遭都是車陣,很吵
朋友就突然說了「我姊姊說這種防爆玻璃很適合我耶」
我很驚訝的說 防爆玻璃哪有什麼適合不適合的呀?!

他說:我是說「帽子」...........你又克漏字了 ="=

其實講很快還蠻像的啊 = 3=


然後補充一個剛剛出爐的笨事
今天晚上去看五月天在中原大學的演唱會
有去的人應該都知道 阿信穿了一件T恤
右邊肩膀上印了一個「愛」字
就是新專輯「為愛而生」封面寫的很草的那個「愛」
(http://www.imayday.com/index.htm
↑不知道的可以看一下官網,就是FLASH跑完旁邊的那個字體)
印的很大,筆畫都寫的很開
然後我看成了


「工
 友」


我還愣了一下想說五月天跟中原大學借衣服嗎?
還是跟工友借的.....

結論就是我耳朵壞了眼睛也壞了。囧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2.85.194
→ oe:( ̄ー ̄;) 02/26 02:12
推 pk90290:下面那個可以貼去五版XDD
推 oliwen:噗~~   
推 a2002s63:XDD          
→ OPpsyche:阿信淪落到要當工友了...?
推 darkangel123:工友阿...
推 nx3326:位什麼克漏字要叫克漏字
推 redway:XDDDDDDDD
推 skyrazui:阿信啊...(喫茶)XDDDD
推 tobia:cloze啊





作者 josietao (勾勾手蓋手印)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重複戴兩副眼鏡
時間 Mon Mar 5 16:16:58 2007
───────────────────────────────────────
對,這是老梗了,
身為一個笨版版友,重複戴兩副眼鏡根本不算什麼!

昨天發生這事以後,我就寫在暱稱上...
<我做了笨事...重複戴兩副眼鏡>
於是另一個笨蛋同學就敲我。

笨友:ㄟㄟ,我也做過這件事喔!
我:真的喔
笨友:對啊,有一次我已經戴了隱形眼鏡,然後又戴上鏡框眼鏡,
想說為什麼一片模糊...還摸摸看我鏡框眼鏡的鏡片是不是掉了
不過這笨的很普遍啦!別擔心~(拍拍)
我:可是


我是戴了一副粗框眼鏡以後,又戴了一副細框眼鏡耶....


笨友:........喔 你贏了........

是真的,而且我走進電梯看到鏡子才發現....>"<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2.85.194
推 quit: 你贏了
推 nickapple: 你贏了 我笑了 哈哈哈
推 h016758:我的嘴角不爭氣的揚長而去
推 ten1986:我也做過戴著隱形眼鏡又戴眼鏡的笨事...
推 KEIKO:XD
推 jason0921:這樣會有望遠的的效果唷!!!!
推 higashi:YOU WIN





作者 josietao (勾勾手蓋手印)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恍神] 這是...手扶梯?!
時間 Mon Mar 19 21:03:50 2007
───────────────────────────────────────
常搭捷運的人都知道有些捷運站
手扶電梯不是雙向的
一邊(通常是往上的)是手扶電梯,一邊(通常是往下的)是普通樓梯

今天下班以後,大概是因為辦公室坐太久,又沒有吃中飯
腦子裡又一直想著業務的東西
實在是很昏...@@
想說要趕快回家吃飯,就快步往捷運站走去
然後走上手扶梯以後,緊握扶手,站穩踏階
腦袋裡還在想公司的事情

過了一會...我想說奇怪國父紀念館的這手扶梯有這麼長嗎....
怎麼過這麼久還沒到地下一樓....
旁邊走過的人還一直瞄我是怎樣啊....(#‵︿′)


等等
旁邊"走過"的人?!!?!?!?!?!?!?!?


我是站在普通樓梯上啊~~~~~囧
超丟臉的啦...我發呆了好久耶~~~~>"<

接下來回家的路我眼睛都張很大(⊙__⊙)
不敢恍神了...Orz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2.85.194
→ etrana:嗚嗚 你把我大笑的推文修掉了T^T
→ josietao:樓上的對不起~~~~>"<
→ yukitowu:我看過有人踩逆向的電扶梯跌倒...無奈我已經跟著樓梯上樓
推 andymayday:科科 我笑了
推 kari1116:我笑到肚子痛.....還在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