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都要大年初六了,
不過還是硬是要拜年,哈。
祝大家新年快樂!

自從我曾在母親節搭客運回高雄卻坐了10個小時還腸胃炎以後,
每逢過年過節回家我絕對花大錢讓自己過的舒服一點,
所以今年就訂了飛機票,50分鐘就到高雄。
啊~真好。

可是高雄熱的要命,還穿毛料大衣返鄉的我根本就是神經病...
這根本就是夏天!!!!!
除夕在家吃團圓火鍋,熱!
初一回斗南探望阿公阿嬤,熱!
初二和外公阿姨小表妹去文化中心玩,熱!
這根本就是端午節!!

所以我把MSN暱稱上的新年快樂改成了端午節快樂。
初四因為小表妹很愛烤肉,所以有了個烤肉之夜,
搭配小表妹手上的仙女棒和遠方的煙火...

我把MSN暱稱又改成了中秋節快樂。

一個過年假期我把中國人的三大節過完了,
真是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囧

Anyway,以往過年對小孩來說最重要的事情,
現在變成一種淡淡的壓力了...
礙於就業的公司窮酸的要死沒有年終獎金只能靠尾牙抽中的小小紅包,
包了紅包給爸媽,爸爸還說他還有賺錢所以收紅包就好錢還給了我...
喔~老爸你真好!
還有小表妹,看在他媽對我照顧有加,開始賺錢以後也包紅包給他了。

就這樣六天的假期咻的一下就過了,
明天就要回台北值班了...(淡淡的哀傷)

我的朋友還有人在領紅包的嗎?
哈哈~不要跟我要,我窮的跟鬼一樣。
總之希望大家都有個好年,事事順心(←我愛這句話,短短四個字就全包了)。
去年的衰運都過去了過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