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allon1225 (空空) 看板 Sagittarius
標題 [請益]射手女喜歡的跡象
時間 Mon Feb 19 00:24:32 2007
────────────────────

請問跟射手女相處

會有什麼她是喜歡你跡象?

就是妳會對他有意思的一些現象

例如:
面對面會比較害羞!?

或者反而比較有興趣跟耐心!?





作者 sara1128 (je t'aime) 看板 Sagittarius
標題 Re: [請益]射手女喜歡的跡象
時間 Mon Feb 19 09:41:25 2007
─────────────────────
對你很好就是很好阿
你會有別人沒有的
會為你特別去做甚麼事 但是看起來又都好像只是順便
不太敢跟你說話
但是指要你跟她說話 他就會非常開心
雖然他平常看起來就還滿開心的
不過仔細的來說 不一樣
會陪你做很多事
但是換成別人 他才懶的理他門
會為了你拋棄他以前堅持的

總之 我也不會說
就是很好很好 好到別人都看不下去的那種好
好到全世界都知道他喜歡你的那種好
好到會讓人心疼的那種好



突然覺得 好可憐唷 如果對一個人那麼好都沒被查覺 我想一定會崩潰





作者 sowaka (重複的平凡就是幸福) 看板 Sagittarius
標題 Re: [請益]射手女喜歡的跡象
時間 Mon Feb 19 15:43:51 2007
─────────────────────

推這篇

真的就是對你很好很好

可是你會以為是順便(事實上是為了你 別人才是順便) 

以為別人也有相同待遇(T________T 明明就是只對你特別好)

仔細想想

你一定會發現比起其他朋友

射手女對你較細心

總是記得你說過的話

總是最少跟你說NO

如果你提出邀約

她一定會馬上排開所有行程為你空下來

射手女對朋友很好沒錯

可是絕對有界線在

能跨過那條線的人絕對特別

例如...

普通朋友要進射手女房間 

射手女可能懶得打掃 乾脆忠實呈現

可是如果是喜歡的人要來

一定掃的乾乾淨淨 然後跟你說剛好這兩天大掃除

有的射手女對喜歡的人是好的大剌剌

有的射手女是很細膩的好

用藉口讓你以為只是順便 只是剛好 只是湊巧

拜託

如果射手女喜歡你

千萬別這麼木頭

哪有那麼多巧合的





作者 tingtingk3 (無限迴圈.放手?) 看板 Sagittarius
標題 Re: [請益]射手女喜歡的跡象
時間 Fri Feb 23 14:41:32 2007
───────────────────

(前文恕刪)
我也想回這篇~~關於射手女的好:)
(我是射手B)
喜歡上一個人之後
關於他大大小小的事情一定是先調查的清清楚楚
他的課表記得比自己清楚
他出沒的地點也很清楚
所以總是能夠假裝巧合的遇上(簡稱巧遇~笑)
因此如果你發現射手女出現在你身邊的頻率怎麼變高的時候
請木頭們提高警覺:p
總是把大大小小的事情都先想好先做好
而且會連怎麼樣對你好才不造成你覺得受惠太多感到不好意思都考慮進去
準備早餐啦  或是拿東西給你吃
理由總是  我剛好去某地觀光阿
這是當地的名產  大家都說好吃咧(哪來的大家?!XD)  之類的
會動手做的射手女呢
你就會常常拿到他自己做的小零嘴
當然!!!在場的大家都會有  讓你不會覺得怪怪的
買東西什麼的  都會不經意的順道買到適合對方的東西XDDDD
至於生日這種大節日  就一定是精心準備的啦
目光也會不自覺的就跟著你繞喔  但是會閃
但是絕對很拙  所以有心的人  一定能夠很容易就抓到
對於其他人都能夠很坦蕩蕩的交談  甚至是主話者
不過如果那個場合有你在  可能態度就會大轉變
到不是在鬧彆扭什麼的  而是不敢說話>///<
或是就單純的聽你說話(傻)
就像前面幾個版友說的(邊看邊拼命點頭)
會好到知道的朋友都覺得:夠了喔~難道他已經是你男朋友了嗎?
或是覺得:現在是怎樣?  未免太無微不至了一點吧(無奈笑)
這就是射手女可愛的地方
所以如果你身邊的射手女進入這種狀態  請快點拯救她吧!
把她納入你的管轄地區好好疼愛  我跟你說  她會對你更好喔~!XD

但是...反過來我也要跟一樣是射手座的朋友說
當我們的這種好  對方還是沒有回應的話
是否  我們也該早點覺醒  然後把這樣的好  先試著對自己付出
我知道很難  因為我也正處在落敗之中呢  Orz(敗給了萬獸之王  囧)
不過  這樣真的會很累
雖然可以因為對方的一點點小回應  就還能夠支撐很久很久
但終究  不屬於自己的就真的不是
我還在學習跟自己說放手
當然希望大家都是幸福閃光啦  射手們越幸福越棒!^^
但如果是跟我一樣的人  我們一起加油吧!:)
噗  真想吶喊
射手女都好到那們可愛
阿木頭們都在幹麻啦~  厚唷!
難怪你們都漂流去了~  活該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