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好了耶~(開心轉圈)
就在我想要寫東西的時候修好了,
真開心,乖乖(摸頭)。

今天是サブリ的完結篇。
其實也沒什麼感想,
我還是不喜歡龜梨,一看到他就讓我想到山田孝之未婚懷孕的女友;
伊東美咲很美也演的很僵,
不過令人欣慰的是在演過很多日劇的女主角以後,
她的演技總算有那麼一點點進步。

最後一集的劇情是,
互相喜歡女大男小戀情─勇也(龜梨)和ミナミ(伊東),
ミナミ在為想不出更好的廣告idea而陷入瓶頸時,
勇也為了讓ミナミ可以不用為他操心,
所以毅然決然的選擇離開ミナミ;
而ミナミ也終於在勇也離開之後發現了他對自己的重要。

白爛的劇情。

不過サブリ講的是廣告人的故事,
劇中一再的想點子、製作廣告的樣子,
真是令人羨慕呀~
在這一集的劇情中,ミナミ想出的手錶的廣告標語是
「WATCHing with you」
因為手錶雖然也是鐘,卻不叫clock,
而是用了也有<守護>的意思的「watch」;
所以ミナミ指出當你看手錶,手錶所指的時間也正在watch你。

用的圖片是例如兩個人牽著手,
加上一個錶面的圖形,兩人的手就變成了指針;
爸爸的肩上坐著兒子,
加上一個錶面的圖形,兩個人就變成了12點整的樣子。
標語是,兩個人的時間是有溫度的,
就好像戴在手腕上的手錶也是有溫度的。

這個廣告不知道哪裡踩到我的痛點,
開始感動的掉眼淚,
再加上支線劇情是有關爸爸和小女兒的互相諒解...
就開始哭的無法停止下來。

我很愛的瑛太在劇中以アンフェア的造型出現,
穿著西裝還是一樣帥~>/////<
不過他也再度被發卡了...
不管是りょう還是美咲,都發給他一張「成熟好男人卡」。

到底是哪裡比不上龜梨那副人妖般的長相?(歪頭)

瑛太在劇中飾演喜歡ミナミ的業務荻原,
一直到最後他終於了解ミナミ是喜歡勇也的,
所以他告訴ミナミ勇也有多麼的為她著想,
「你一直都沒有對他說過你喜歡他,
這四個字雖然沒有經過任何詞藻修飾,卻是最難講出口的話,
同時也是最應該要講的話。」

看得我一邊擦著眼淚一邊點頭。

整部日劇扣掉男女主角演技的不成熟後,我給七分,
我覺得蠻好看的,雖然劇情還是芭樂但是看的過程中卻不覺得冗長無聊。
劇中同時也呈現著廣告人的生活,以及一些廣告idea的發想。
真的讓我自己感嘆對生活的不夠用心,
不能從生活中去想到很多有趣又感動人心的idea。
廣告人應該看一下才對,不要再老是用張國治的梗了。


看到後來一直哭不停,
大概是順便宣洩不知道哪裡來的壓力...
明天就要回高雄了,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