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去了號稱全台灣最大的購物中心─夢時代。

感想是,
嗯...就...很普通啊...Orz

我覺得就像新光三越加家樂福吧!= =
總之就是百貨公司與大賣場的結合,
人潮當然也是百貨公司與大賣場的結合...="=

所以我一路上踢了不少小孩。(茶)

阪急百貨也沒啥特色,挺讓我失望的;
進去不到兩小時就因為人潮太多讓我決定撤退。
其實我只是單純的想說...
萬一我還沒逛過它就倒了那不就糗了,畢竟它才離我家10分鐘的車程。

總之很無聊。(茶)
然後首刷了我新辦的母雞卡!(開心)

無意義的一篇分享文,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