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凌晨一點半到達高雄,
回家看完日劇的重播,
才發現已經沒有多少時間睡覺。

早上九點拖著還是很睏的身體起床去剪頭髮,
高雄的天氣是個陰天,但卻很熱,
我穿著短袖的POLO衫和小外套出門,
準時到達約好的髮型工作室剪頭髮。

頭髮打薄了不少,卻發現剪到脖子部位的頭髮會翹起來,
看起來有點笨...Orz
好像是睡覺沒睡好的樣子。

距離和老張約好吃飯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
晃過去前任工作的報社,
和今天還是要上班的小芬聊了個天,
也沒忘了罵一下依舊機車嚇跑所有員工的爛老闆。

終於和老張見到面,很開心很開心,
老張還是很漂亮又優雅的出現。
我們去吃了彩虹公園旁邊的義大利麵,
聊天聊的超開心!
有很多人今天耳朵應該一直很癢吧?

吃飽飯去了老張家,
和老張看著她以前的照片,還有去日本帶回來的很多東西,
又是哈哈哈哈的笑到肚子痛。

我真的好愛老張喔,妳真的是一個可愛的女生,
我要是男生就把妳綁架回家~(羞)

晚上和家裡的兩老去吃飯順便幫媽媽慶生,
老姐贈送的昂貴耳環嚇死我了。
後來還去看了電影"衝破封鎖線",
感嘆一下布魯斯威利先生真的老了,
啤酒肚都出來了呢!


昨天克里斯先生丟給我看了一篇文章,
看完那篇文他得了homesick,突然想起了家。
我在看完以後也想起很多午後,
還有在高雄的媽媽。

還好我在半天之後就回高雄了。

高雄熟悉的空氣、溫暖的溫度,
即使是夜晚也可以穿著短袖不會感到冷;
空空的房間,媽媽還是每天打掃的很乾淨,
睡覺的時候不忘抱出我最愛的維尼熊。

一個離鄉小孩的鄉愁,
在夜晚安靜的房間裡慢慢消去。

感覺什麼樣的難過都可以在這裡化去,
不管什麼時候都會接納你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