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一個晚上,
天氣就轉涼了。

昨天我還穿著短袖,
今天長袖加上外套還在後悔沒把圍巾帶出門,
好冷,風吹來,空氣中有著冬天的味道,
新聞不停的播報冬令進補的消息,
同事一提醒我才知道今天已經是立冬了。

雖然喜歡夏天的陽光、海洋,
卻也喜歡冬天可以穿上厚厚暖暖的衣服,圍上圍巾出門;
或是縮在棉被裡面一整天。

冬天還有很多好棒的節日,
不停的吃東西發胖的季節~
中午和小煉乳去吃了熱呼呼的小火鍋,
雖然和燒酒雞錯過,而且已經胖的要命,我還是不放棄冬令進補的想法。

啊~好想吃燒酒雞、薑母鴨、藥燉排骨喔~
好想要去郊遊旅行,好想要吃大餐,好想要...

好想要一整天都開心的日子。



今天最開心的第一名莫過你捎來的閃光炸彈。
哈哈哈~還我一支墨鏡啦!!!
但是我真的好開心喔。

冬天有個人抱著就不怕冷了。
恭喜你,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